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标题: 石桥镇2023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917/2023-541301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4 发布机构: 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石桥镇2023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04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3年12月4日

地点:石桥镇政府四楼会议室

       主持人:副镇长房晓雨

       参会人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为进一步提高全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赋能全镇高质量发展,石桥镇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以新形势下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工作要求以及如何推进政务公开为切入点,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规定,相关政策文件等,专题讲解了规范文件属性填报、各种类型政策解读以及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注意事项,主动公开的范围、内容及考核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全体干部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对政策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对本系统政务公开存在的难点、堵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下步补齐短板弱项,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政务公开水平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既全面专业,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在工作中会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政务公开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