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标题: 石桥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917/2023-537748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29 发布机构: 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石桥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7-29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公开质量,确保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政务公开办理程序,政务公开工作步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7月25日,石桥镇在便民服务中心四楼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会议结合我镇实际,围绕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内涵、政务公开新形势、依申请公开、政务公开考核评估要求等方面对2023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为我镇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经过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对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尽快把培训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这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不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为切实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