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标题: 石桥镇2024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917/2024-543131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石桥镇2024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4-01-1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打造高水平政务公开队伍,根据国家、省、市、县政务公开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镇的实际情况,制定如下业务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进一步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采取集中为主、自主学习为辅的培训方式,进行培训。重点在提高思想意识、思维层次上加强培训,在夯实政务公开理论基础,增强政务公开意识上加大力度。

三、参加人员

相关科室负责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人员。

四、培训时间及次数

石桥镇分别于4月份、10月份各开展一次,具体培训时间以实际日期为准,年度培训次数不少于两次。

五、培训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业务培训工作实行具体负责制,由党政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

2.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参培人员的管理。培训期间严格保证培训人员培训纪律,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

 

 

石桥镇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