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标题: 【理润石桥】先锋齐炼---石桥镇党员干部赋能增效素质提升宣讲会(总第二十九期)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917/2024-543838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4 发布机构: 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理润石桥】先锋齐炼---石桥镇党员干部赋能增效素质提升宣讲会(总第二十九期)

发布日期:2024-04-14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的权力观”重要论述,引导镇机关干部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做到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4月13日,石桥镇先锋齐炼——党员干部赋能增效素质提升宣讲会(总第二十九期)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一同观看了由山东干部网络学院推出的“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课程中的《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上、下)》。

此次课程是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兼任中国政治学理事,北京纪检监察学会理事刘春主讲,课程分析了正确的权力观的内涵和基本要求,阐明了要树立和坚持正确的权力观。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机关干部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树立正确政绩观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将更好地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学以致用,把具体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石桥镇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全市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全县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集中攻坚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全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