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三提三争”见行动】理润石桥:先锋齐炼---石桥镇党员干部赋能增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917/2024-543125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2 发布机构: 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三提三争”见行动】理润石桥:先锋齐炼---石桥镇党员干部赋能增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4-03-02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4年3月2日

地点:石桥镇政府四楼会议室

       主持人: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唐文强

       参会人员: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

会议内容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全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造就一支业务精湛、作风扎实、执行有力的干部队伍,全面吹响“集中攻坚突破”号角。3月2日,石桥镇组织开展先锋齐炼---新春第一课暨党员干部赋能增效素质提升培训班。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唐文强以《战胜自我,成就辉煌人生》为题进行宣讲。宣讲围绕“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目标导向干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成就自我”三个方面对2024年石桥镇综合考核指标体系设定、考核目标、考核原则、考核细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典型事例讲解党员干部如何立足岗位提升落实工作执行力,如何提升自己的岗位工作质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有力的成效。

下一步,石桥镇将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党员干部赋能增效素质提升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促使全镇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跑出集中突破攻坚的加速度,干出红色小镇˙多彩石桥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