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三提三争”见行动】理润石桥:先锋齐炼---石桥镇党员干部赋能增效素质提升宣讲会(第二十二期)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917/2024-543123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06 发布机构: 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三提三争”见行动】理润石桥:先锋齐炼---石桥镇党员干部赋能增效素质提升宣讲会(第二十二期)

发布日期:2024-01-06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4年1月6日

地点:石桥镇政府四楼会议室

       主持人: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唐文强

       参会人员: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为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心理健康防护意识,1月6日,先锋齐炼---石桥镇党员干部赋能增效素质提升宣讲会(第二十二期)邀请沂源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教导员、二级警长、山东公安民警心理服务教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维华同志到我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宣讲。

宣讲中,陈警官通过多个维度,向大家阐述了心理健康的调节方法,现场还进行了自我状态的心理测评,让机关干部对自己有了更深的认识。结合具体案例和现场互动方式,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心理问题,有效进行自我心理疏导,科学管理自我情绪。让大家在紧张、压力的状态下学会放松与自我调整,为机关干部送上了一道丰富的心理健康大餐。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干货”满满,在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自己,舒缓精神压力,凝聚奋斗力量的同时,也帮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会运用心理学知识调整工作状态,更好地开展好群众工作。

下一步,石桥镇将不断创新宣讲形式,以更丰富的宣讲活动、更温馨的方式让广大机关干部感受温暖,着力提升机关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