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水利局
标题: 沂源县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3669/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9 发布机构: 沂源县水利局

沂源县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 字号:
  • |
  • 打印

128日下午14时,我局召开2022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部署会。组织县环保局、县自来水公司、县田庄水库服务中心及局规建科、城乡供水科、水利事业服务中心、水资源综合服务中心、河湖保障服务中心共同参会。

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是国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以及省级组织的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已列入省对市、市对区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区县自查和整改落实情况将计入市对区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分数,最终考核结果是市政府考核县政府,关系到县政府综合绩效考核。

部署会对涉及到的各单位及科室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照赋分细则进行梳理整改,确保我县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