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水利局
标题: 新起点,新征程——县自来水公司举行党总支选举暨成立大会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366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06 发布机构: 沂源县水利局

新起点,新征程——县自来水公司举行党总支选举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 字号:
  • |
  • 打印

202115日上午,中共沂源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选举暨成立大会在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水利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富锋同志主持,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水资源发展中心主任张传源同志、县直机关工委督导六组组长刘明海同志及自来水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了选举。大会首先由张传源同志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沂源县自来水公司总支部委员会进行选举的批复》。与会的每位党员都认真、慎重地投出了庄严的一票。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分工

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由7人组成,其中书记1人,副书记1人,委员5人。在随后召开的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上,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赵国栋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段会泉同志担任党总支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分工。

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议程完成后,委员们返回党员大会现场,大会主持人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和分工情况。

县自来水公司新任党总支书记赵国栋同志在当选后做表态发言

 赵国栋同志在大会上做新任党总支书记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深感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管党意识,落实管党责任,始终坚持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供水中心工作,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公司实现供水生产经营目标,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张传源同志对新的党总支领导班子工作提出要求

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水资源发展中心主任张传源同志对新当选的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委员以及党组织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公司新的党总支班子和广大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新的党总支班子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责任机制,切实履行党组织在公司发展运营中的核心领导作用和责任。谋发展,补短板,充分发挥党建主阵地,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大文章。二是着力打造公司特色党建品牌。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挖掘公司作为全县供水龙头企业、民生服务窗口单位的好的做法,加强党建品牌阵地的建设和宣传,在全县基层党建品牌建设活动中,搞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三是着力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筑牢党员思想阵地。高举旗帜,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四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践行安全供水为人民的企业精神,树立好党员形象,围绕中心工作,争当排头兵、做好领头人,为公司发展多献策、多献力,让公司能够走得更高、更强、更远。

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的正式成立,进一步优化并规范了公司基层党组织的设置,公司党建统领作用更加明显,在党建引领业务,党建业务高度融合发展中,有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