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水利局
标题: 沂源县水利局关于《沂源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人口动态管理办法》公众参与意见的报告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3669/2022-532982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27 发布机构: 沂源县水利局

沂源县水利局关于《沂源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人口动态管理办法》公众参与意见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27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水利局

关于《沂源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人口动态管理办法》公众参与意见的报告

 

为保障全县移民直补资金及时发放到位,我局坚持以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水利为工作中心,根据省水利厅、财政厅及市水利局、财政局联合下发的通知要求,于20221216日将《沂源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人口动态管理办法》连同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一并在沂源县政府网站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公示期为20221216日至1223日。同时我局向相关部门、镇(街)、及涉及的公众群体进行了走访和意见征集,所反馈的意见表均无反对意见。

特此报告。

 

 

                          沂源县水利局

                          202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