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水利局
标题: 沂源县关于受理编号X2SD202109010106转办件办理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366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07 发布机构: 沂源县水利局

沂源县关于受理编号X2SD202109010106转办件办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07
  • 字号:
  • |
  • 打印

一、群众反映的问题

螳螂河大桥下方的水域无规律存在水质浑浊、并有异味,有时河边会漂浮死鱼,疑似被污染。

二 、是否属实(属实、基本属实、部分属实、不属实)

属实。

三、 责任单位和现场核查人员

责任单位:沂源县县水利局、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沂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历山街道

现场核查人员:高列文、王锋、孙洪成、崔强

四、 案件调查核实情况

经现场查看,螳螂河大桥下方水域由于近期降水造成河水稍 显浑浊,河边漂浮少量枯树枝,但未发现水体异味、死鱼等问题。 对河流沿线进行排查,未发现排污口及其他生活污水排入河流的问题。经取样监测,螳螂河水质达到地表水二类标准,未见异常。

五、 处理整改意见

下一步,将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加大对河湖巡查力度,对 各类违规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同时,举一反三,对全县河流湖泊开展排查,发现问题,立查立改,确保水质安全。

  

公示时间:202367-------202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