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水利局
标题: 沂源县水利局关于公布大坝安全责任人和防汛三个责任人名单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3669/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18 发布机构: 沂源县水利局

沂源县水利局关于公布大坝安全责任人和防汛三个责任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8
  • 字号:
  • |
  • 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

为确保2022年全县小型水库安全度汛,进一步加强小型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工作和防汛工作,全面落实以地方各级政府行政首长责任制为核心的水库大坝安全责任制和防汛安全责任制,现公布“2022年度沂源县小型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名单”和“ 2022年度沂源县小型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名单”(详见附件)。

各级责任人要按照防汛抗旱工作行政首长责任制的要求,加强值守,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解决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汛期要及时掌握雨情、汛情和工情和险情,发生汛情和险情要及时上报并亲临现场指挥,组织好抢险救灾工作,确保职责内的小型水库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附件:1.2022年度沂源县小型水库大坝安全三个责任人名单

     2.2022年度沂源县小型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名单

 

 

沂源县水利局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