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水利局
标题: 【领导解读】沂源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沂源县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3669/2020-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11 发布机构: 沂源县水利局

【领导解读】沂源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沂源县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0-12-11
  • 字号:
  • |
  • 打印

主持人:高列文局长你好,请问《沂源县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是在什么背景下编制的?

高列文局长:为推动我县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保障工程运行安全,按照水利部、省、市要求,结合我县水利工程管理实际,制订本方案。

主持人:请问该文件的适用范围是什么?

高列文局长:该文件适用于我县境内大(2)型水库1座,小型水库111座。

主持人:请问该文件的工作目标是什么?

高列文局长:目标是在20215月底前,完成全县大中小型水库等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内业任务;202112月底前完成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

主持人:请问该文件的具体工作任务是什么?

高列文局长:主要任务是从工程设施、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管理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完善和提升,建立完善的工程运行体系和模式,提升安全和运行管理水平,加强管理保障,确保水库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