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水利局
标题: 沂源县水利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366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5 发布机构: 沂源县水利局

沂源县水利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5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要求,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性水利机关建设,增强群众对水利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提升水利机关公信力、执行力。我局于322日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淄博市水利局和沂源县人民政府领导、退休老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参观节水教育基地现场,搭建水利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以政民互动的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接受公众监督,打通水利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桎梏。

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对于严格落实“四水四定”治水原则,构建“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节水宣传教育体系,大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