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水利局
标题: 沂源县水利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3669/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9 发布机构: 沂源县水利局

沂源县水利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 字号:
  • |
  • 打印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一项重要民生活动,对促进水利工作等公开透明运行、提高群众对水利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1018日上午,沂源县水利局邀请退休干部职工和市民代表等莅临水利局机关办公场所,搭建水利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以政民互动的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接受公众监督,打通水利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桎梏。

座谈会上,交流汇报全县水利工程建设、河湖长制工作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落实等工作。

老干部和市民代表切身了解沂源水利发展的新变化,对近年来全县重点水利工程及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点赞,一致认为在局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各项水利事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成就,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