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水利局
标题: 沂源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366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14 发布机构: 沂源县水利局

沂源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 字号:
  • |
  • 打印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各级政府及其所属部门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民生活动,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10月14日上午,沂源县水利局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沂源县水利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美丽幸福河湖创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现场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感受水利工作成就,共谋水利发展。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南鲁山朱阿村省级美丽幸福示范河湖、悦庄饮马河市级美丽幸福示范河湖、沂河治理工程、悦庄下龙巷河治理工程等,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谈、一路赞,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发挥效益,让老干部们切身了解沂源水利发展的新变化,对近年来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及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点赞,一致认为在局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各项水利事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成就,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