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水利局
标题: 沂源县水利局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366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水利局

沂源县水利局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 字号:
  • |
  • 打印

今年51日,在《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之际,按照沂源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贯彻实施工作,加强和规范扫黑除恶工作,增强全体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和社会民众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56日,组织集中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通过学习提升了全体水利干部职工综合运用法律武器、依法打击、防范有组织犯罪活动的理论水平,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准确理解把握法律条文内涵精髓,进一步提升依法、准确、及时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能力。

活动期间,在水利局办公楼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县城主干道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有组织犯罪认识和坚决支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政治意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将水利工作与扫黑除恶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深挖水利领域线索,畅通部门协同,全力夯实水利行业安全稳定,营造了广大市民踊跃参加,共同参与节水、治水,凝心聚力,守护水资源,创建美丽幸福河湖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