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水利局
标题: 沂源县水利局开展“公务员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366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水利局

沂源县水利局开展“公务员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0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律法规,扎实推进《公务员法》在全县水利系统的贯彻实施,不断提升水利系统公务员队伍的科学化、正规化管理水平,56日,沂源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公务员法宣传学习教育活动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 、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沂源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公务员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主要配套政策法规。

会议指出,《公务员法》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体现了坚定的政治自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新要求,彰显了中国特色干部人事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水行政干部队伍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水利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加强统筹协调,积极营造氛围,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抓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加强监督,不断增强水行政主管部门公务员队伍参与宣传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大《公务员法》在水利系统的贯彻落实力度,从而确保宣传学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