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审计局
标题: 沂源县审计局开展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48C/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审计局

沂源县审计局开展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1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县审计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沂源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上半年政务公开及政务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省市县有关政务公开文件精神等内容,主讲人进行了理论和实践结合的讲解。重点围绕政务公开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及国家、省市政务公开最新工作要点进行解读,运用典型案例更加客观直接的阐释了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使参训人员加深了对政务公开政策的深入理解,更加清晰明了《条例》中主动公开的范围和深度、政府信息公开的界限、依申请公开的程序规定等,切实提高队伍的政策把握能力,提高了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通报了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梳理了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新的一年政务公开工作提出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