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审计局
标题: 沂源县审计局开展2022年下半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48C/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审计局

沂源县审计局开展2022年下半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20
  • 字号:
  • |
  • 打印

12月20日,沂源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年度考核专题培训。

培训会以专题授课、互动交流的方式,就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进行逐项解读。围绕政务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解读、财政预决算信息、社会救助等具体问题,进行台账管理、逐项整改。全面系统地培训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各科室明确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标准规范、工作要求、工作方法和完成时限,促进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落实。通过现场操作演示、公开实例展示等方式,直观、清晰地介绍政务公开工作具体要求和应注意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目标任务有了更清晰地了解,有效提升我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