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审计局
标题: 沂源县审计局关于召开2021年 政务公开和政务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48C/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07 发布机构: 沂源县审计局

沂源县审计局关于召开2021年 政务公开和政务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7
  • 字号:
  • |
  • 打印

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大审计机关政务公开力度,提升政务信息工作水平,强化审计成果开发利用,根据《2021年全省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安排,沂源县审计局决定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人员

二、培训内容
  1. 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省市县有关政务公开文件
  2. 政务信息有关写作要求;

3.政务公开及政务信息工作交流发言。
  三、培训时间
  202168日2:00  

四、培训地点
  局二楼视频会议室

五、培训要求

1、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2、参加人员需遵守会场纪律培训期间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大声喧哗,手机需关机或调至静音,同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沂源县审计局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