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审计局
标题: 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48C/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2-19 发布机构: 沂源县审计局

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发布日期:2019-12-19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9日,县审计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研究部署县审计局信息公开工作。会议要求,信息公开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途径,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研究,准确把握细节变化,深刻领会最新要求,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新条例在我局贯彻落实到位。

    一要抓紧修订办法。对标新条例内容变化,结合我局审计工作实际,主动靠前站位,增强信息公开理念,确保信息公开最新要求第一时间在我局落地生根。

    二要做好栏目更新。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审计职能发展变化,做好信息公开栏目清理更新,确保信息精准分类公开。

    三是及时发布信息。根据公开栏目责任分工,压实承办单位主要责任、具体经办人员的直接责任,切实做好信息上传、审核、发布各项环节工作,确保全部信息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