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司法局
标题: 沂源县组织开展2023年度现制现售水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卫生知识指导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80P/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1 发布机构: 沂源县司法局

沂源县组织开展2023年度现制现售水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卫生知识指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 字号:
  • |
  • 打印

7月7日,沂源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为全面规范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市场,切实保障全县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安全。提高现制现售水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卫生安全意识和自我守法意识,组织全县12家现制现售水经营单位,共计118台现制现售饮用水设备从业人员,参加了全县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单位卫生知识指导培训及卫生监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组织各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了《淄博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现制现售水经营方面的规定和《生活饮用水水质处理器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 反渗透处理装置》及《关于对全市现制现售饮用水经营者进行备案管理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

会议要求各现制现售水经营单位对变更负责人或新增设备积极进行重新备案,对依法信息公示及出水水质自检等做了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各单位建立健全卫生档案,做好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水处理材料更换及记录等工作。

会议的召开为创城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为进一步规范全县的现制现售饮用水市场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