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司法局
标题: 沂源县司法局张家坡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赶大集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80P/2024-543803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司法局

沂源县司法局张家坡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赶大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0
  • 字号:
  • |
  • 打印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促进国家安全战略贯彻落实。4月10日,张家坡司法所联合法律顾问到张家坡大集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赶大集宣传活动,着力推动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通过给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和相关知识。同时借此机会对宪法、民法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动员群众在手机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沂源司法”微信公众号,并现场解答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大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普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