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司法局
标题: 沂源县中庄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系列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80P/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6 发布机构: 沂源县司法局

沂源县中庄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系列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助力提升平安中庄建设。近日,中庄司法所联合中庄镇综治、信访、派出所、工会、妇联等部门开展以《反有组织犯罪法》、“反邪教”“禁毒”为主题的法律宣传“赶大集”活动,为群众送上法治法餐。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镇驻地中庄大集路口空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并详细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了国家关于禁种罂粟、远离毒品的相关要求,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发现线索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下一步,中庄镇将继续加强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法治观念,引导群众形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平安中庄建设提供安全稳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