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司法局
标题: 沂源县司法局召开“一企一法务帮办”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80P/2024-543693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03 发布机构: 沂源县司法局

沂源县司法局召开“一企一法务帮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集中攻坚动员大会精神,营造更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一企一法务帮办”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4月3日,沂源县司法局召开“一企一法务帮办”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传作了讲话,对“一企一法务帮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一企一法务帮办”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法务帮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可能存在的工作漏洞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法务帮办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指出,各帮办小组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一企一法务帮办”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与司法行政业务有机结合起来,与年底考核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企业法治满意度。要加强沟通对接,要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对接、线上群聊等方式,积极主动推送涉企法律知识、了解法治诉求、解决法律难题,切实为企业解决存在的法治漏洞和风险。要务求取得实效,各帮办小组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切实将该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