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司法局
标题: 沂源县召开3月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分析研判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80P/2024-543573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7 发布机构: 沂源县司法局

沂源县召开3月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 字号:
  • |
  • 打印

3月27日,沂源县司法局召开2024年3月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月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情况,总结了前期法治建设督查的经验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各中队长逐一汇报了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基本情况以及监管难点。社区矫正大队大队长对重点人群监管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下一步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良好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安全稳定工作一直是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的重中之重,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努力,抓住清明探亲祭祖节点做好重点人群的走访工作;二是行百里者半九十,社区矫正大队和中队要高度重视智慧矫正的信息化优势,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做好社区矫正中心的验收工作;三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端正态度,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拿出必胜的决心和过硬的措施,扎实推进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