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司法局
标题: 沂水县司法局到我县考察交流合法性审查全贯通工作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80P/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7 发布机构: 沂源县司法局

沂水县司法局到我县考察交流合法性审查全贯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 字号:
  • |
  • 打印

5月16日,沂水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县政府法制服务中心主任张庆国一行到我县考察交流镇村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工作。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廷军陪同。

考察组先后到西里镇公共服务大厅、司法所、红源新村法治文化阵地、红源新村产业会客厅实地查看,对我县镇、村两级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查阅合法性审查档案案卷资料。

考察组在西里镇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西里司法所所长曹学良介绍了西里镇有关工作做法、镇党政办与司法所、司法所与农经部门的协作配合机制等情况。双方就合法性审查贯通到村以及合法性审查保障镇村依法治理作用发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就村法律顾问作用发挥等开展了充分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县之间的业务交流及联系,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互促互进,共同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