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级干部中实行AB角工作制度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52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12 发布机构: 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级干部中实行AB角工作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2
  • 字号:
  • |
  • 打印

各市场监管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局领导班子工作的协调与衔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经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在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实行AB角工作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局领导班子AB角工作制度,是指由于局领导班子成员(A角)外出学习、考察、出差、休假、事假等原因,无法正常履行公务期间,由对应的另一名班子成员(B角)临时代为处理其分管及联系的有关工作,以保证工作连续性的制度。

   二、根据分管的工作,董立武同志和丁传国同志互为AB角,朱大伟同志和唐守华同志互为AB角,朱秀兰同志和李学生同志互为AB角,蒋永刚同志和伊永新同志互为AB角,唐传勇同志和王玉金同志互为AB角,王立群同志和郭京叶同志互为AB角。

   三、互为AB角的班子成员一般不同时外出,确因工作需要同时外出的或因公不能互替,由局长协调其他班子成员代行履职。

   四、互为AB角的局班子成员应加强沟通和协调。暂时不能履职的一方,在履行相关请假手续后,一般应提前一天告知对应一方并通知办公室和相关科室、监管所,交接好相关工作,并确保外出期间24小时通讯畅通;代行履职的一方,应当依规、审慎、积极代行职权,代行履职结束,及时通报工作情况,做好工作衔接。

   五、局领导班子成员AB角排列情况,应根据班子成员分工及人员调整适时变更。

   六、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