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对县委书记交办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52G/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16 发布机构: 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对县委书记交办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

发布日期:2020-10-16
  • 字号:
  • |
  • 打印

县委督查室:

县委书记交办事项(源督交办【2020】第114号)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单位立足自身职能,严格根据任务事项清单的工作要求开展全面排查。现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针对任务事项清单前两项工作任务,我局历山市场监管所和南麻市场监管所根据辖区划分,分别对相关业户进行了全面排查。

1、南麻市场监管所对沂源县塞外春肥羊府、沂源县熙泰酒店、淄博银座商城有限公司沂源分公司及周边的沂源县蜜粉靓饮品店、沂源县泉文餐饮店、沂源县喜客餐饮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排查。经查,以上单位证照齐全,人员健康证齐全有效,环境整洁,操作规范,索证索票齐全,未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检查中发现沂源县塞外春肥羊府和沂源县熙泰酒店存在厨房卫生清理不及时的问题、淄博银座商城有限公司沂源分公司及周边业户存在防蝇设施不全的问题。对此,南麻市场监管所向以上经营单位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现已整改完成。

2、历山市场监管所二中队对云景轩酒店、义乌商贸城沿街及新天地美食街共计25户食品经营业户进行了全面排查,并组织开展了业户集中培训。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业户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三小”登记证)和健康证,均未发现有超期现象,检查生产经营过程时亦未发现问题。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同时向各经营业户就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等各项法律法规的要求等进行督促、强调,保证不出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着力强化监管力度、不断提高检查频次,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百姓群众食品消费安全。

 

 

                               县市场监管局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