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文稿解读】《关于调整沂源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的通知》的解读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52G/2020-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稿解读】《关于调整沂源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日期:2020-08-10
  • 字号:
  • |
  • 打印

日前,沂源县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调整沂源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此进行了政策解读。

一、《通知》出台的背景是什么

因工作需要和人事调整,沂源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部分发生变更。

二、《通知》的目的是什么

调整沂源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着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