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52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务公开业务素质,切实增强公开意识和能力,12月7日,沂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会上,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淄博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淄政办字〔2021〕39号)、《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沂源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源政办字〔2021〕21号)等文件,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政务公开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重点对沂源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发布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共同推进全局政务公开工作,助力优化沂源市场监管营商环境再升级。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强了公开意识和能力,为全局的政务公开工作再提升打牢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