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沂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写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52G/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14 发布机构: 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沂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写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 字号:
  • |
  • 打印

9月9日下午,沂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写工作培训会,县局分管负责人,政务公开相关业务科室共2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局分管负责人说明了本次培训工作的目的,强调了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写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本次编写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有关单位必须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录编写工作。随后,按照县大数据中心要求,对照县政府部门单位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参考模板,以及县市场监管局三定方案、权责事项清单等内容,一一对照分解,明确了各单位分工、二级目录公开事项、公开内容(要素)、公开依据、公开时限、公开主体等相关内容,为下一步做好目录编写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