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沂源县市场监管局燕崖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52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沂源县市场监管局燕崖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20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伊始,为保障开学返校后广大师生们“开学第一餐”的安全,沂源县市场监管局燕崖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辖区内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市场监管所以食品安全管理、健康管理、索证索票落实、清洗消毒等为重点检查内容,工作人员现场指出食堂存在的问题并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对上次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核,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共检查校园食堂4家,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查出存在问题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