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新就业形态灵活就业意外伤害保险补贴政策指南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36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8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就业形态灵活就业意外伤害保险补贴政策指南

发布日期:2023-04-28
  • 字号:
  • |
  • 打印

一、政策内容

对依托电子商务、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外卖、快递等新业态平台灵活就业且办理就业登记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的,按照购买保险费数额一定比例给予平台或个人补贴,每人每年不高于100元。

二、适用对象

新业态平台或依托新业态平台灵活就业人员

三、申报条件

依托新业态平台灵活就业且办理就业登记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四、申报材料

1)平台集中申报:《淄博市新就业形态灵活就业意外伤害保险补贴申请表》《淄博市新就业形态灵活就业意外伤害保险补贴花名册》、商业保险机构出具的保险费收费发票和被保险人名单原件及复印件。

2)个人申报:商业保险机构出具的保险费收费发票原件及复印件,从业人员就业登记信息和社保信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核查。

五、申报地点

沂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指导科(鲁山路7号人社局三楼)

六、咨询电话

沂源县政策咨询电话   0533-325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