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沂源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公告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36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1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沂源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1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集中为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就业帮扶,促进群众家门口就业。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举办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此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旨在为企业和返乡求职者搭建双向互动沟通平台。

一、活动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23130日至2023330

地点:沂源县城鲁山路7号齐商银行西厅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

二、组织单位

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服务对象

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脱贫人口,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其他有就业意向的各类求职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求职者可通过指尖人才市场注册求职)

参会企业需提前拨打报名电话0533-3241408联系工作人员报名,预留桌牌,每家企业至多允许2名工作人员进入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可自行携带易拉宝、单位简介,通过指尖市场发布招聘信息。

1、请参会人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2、参会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

四、咨询及报名电话

 话:05333241408

 箱:yyjykf@zb.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