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沂源县人社领域行政指导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36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08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沂源县人社领域行政指导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8
  • 字号:
  • |
  • 打印

各有关科室、中心:

   为贯彻落实《沂源县关于深入推行行政指导工作的通知》要求,局法规科牵头组织有关科室梳理编制了《沂源县人社领域行政指导服务事项清单》,现予以印发。请各有关科室、中心对照清单,结合“普法走在执法前”、推行“说理式工作法”等工作部署,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向监管服务对象提供实用有效的行政指导,切实提升其获得感、认同感和满意度。同时,要注重相关资料的整理和保存,及时将指导案例上传“淄博市涉企检查网络备案系统”。

 

 

                      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