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
标题: 沂源县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2370323788458200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11 发布机构: 沂源县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

沂源县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1日,沂源县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分管负责人张士刚同志主持,单位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负责人张士刚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沂源县当前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了源政办字【2020】89号《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沂源县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分解,确保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及时完成各项政务公开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我单位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争取在年底政务公开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张京山主任指出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坚持依法依规公开,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根据工作职责,编制好本单位政务公开事项目录,全面推进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政务公开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