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农业农村局
标题: 沂源县农业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26XT/2009-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09-01-17 发布机构: 沂源县农业农村局

沂源县农业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09-01-17
  • 字号:
  • |
  • 打印

县农业局按照县政府关于做好政府公开信息工作的要求,查阅相关资料,认真编制了《沂源县农业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沂源县农业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并进行了网上上传。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为了更好的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县农业局按照信息分类和编排体系,在职责范围内,主动公开了下列各类政府信息:1、机构职能。主要包括:本机关主要职能、机构领导、内设机构及职能情况。2、规划计划。主要包括:本机关阶段性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安排。3、业务工作。主要包括:农业技术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业务信息等。4、其它。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县农业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县农业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

 

200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