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农业农村局
标题: 2024年沂源县农业农村局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情况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26XT/2024-543809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2 发布机构: 沂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沂源县农业农村局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12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农业农村形象,有效促进农业农村工作公开透明,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4月12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24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党外代表人士、群众代表十余人参加活动,“面对面”座谈交流,向他们介绍农业农村局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对群众关心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参观环节,代表们“零距离”参观体验农业特色园区。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代表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为我局工作建言献策。我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倾听民声,汇聚民意,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