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农业农村局
标题: 涉农补贴(高标农田方面)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26X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9 发布机构: 沂源县农业农村局

涉农补贴(高标农田方面)

发布日期:2023-04-19
  • 字号:
  • |
  • 打印

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一是推进2023年沂源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6日在省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意向,212日聘请金田设计公司设计人员到大张庄镇和鲁村镇进行了实地勘察,确定了项目范围。截至目前,已完成沂源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3月份争取中央资金412万,省财政资金400万。二是推进高标准农田管护排查。印发了《关于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质量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重点对2019-2022年立项实施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项专项检查。成立督查小组对11个镇街所有项目区灌溉设施分期分批进行实地检查,对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截至目前,已排查12个项目,排查发现问题项目13个,已整改项目5个,立行立改项目5个,正在整改项目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