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农业农村局
标题: 沂源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情况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26X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21 发布机构: 沂源县农业农村局

沂源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21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12月21日,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切实提高政策公开质量,不断夯实公开工作基础,加快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更好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功能。

郑局长在开班式上全面总结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要求各中心各科室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扎实做好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