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农业农村局
标题: 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23MB286526X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9 发布机构: 沂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3-01-19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促进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效和质量,提高政务公开具体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如下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公平公正、高效透明,加快推进气象信息领域政务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

二、培训对象

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其他相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

    1. 学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开展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专项业务培训;

    2. 政务公开网站更新维护业务技能培训。

四、培训时间

一年

五、相关要求

1、政务公开培训工作实行分级负责、分级监管。要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参培人员的管理,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

2、强化学习培训,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切实提高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整体素质。

3、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参培人员的管理,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