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中小学校外托辅机构的答复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2
建议人: 陶莹莹、曾辉
主办单位: 沂源县南麻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 2020-09-20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南麻街道办事处

关于中国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沂源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第14号的答复

 

 

陶莹莹、曾辉委员

中国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沂源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第14号“关于规范中小学校外托辅机构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于中小学校外托辅机构,南麻街道教体办具体做了以下工作:1、疫情后开学,教体办参加了教体局组织的开学检验,对各个机构从疫情演练、消杀、隔离,培训、上下学、外来人员登记等方面进一步规范,并提出了整改意见。2、积极对辖区内校外托辅机构进行逐一排查走访,配合县级管理部门进行专项整顿。3、开展了对辖区内校外辅导机构抗震加测,消防手续自查,安全隐患检查,对不合格的建筑及时督促整改。4、加大了对在校生及家长的教育力度,引导其不去无手续、有安全隐患的校外托辅机构,鼓励对不符合规定的校外托辅机构进行举报。

                                    

 南麻街道办事处

                                     20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