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南麻街道办事处
标题: 沂源县南麻街道2023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83c/2023-541433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南麻街道办事处

沂源县南麻街道2023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1-20
  • 字号:
  • |
  • 打印

20231120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宋金福同志在街道一楼楼会议室召开党街道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南麻街道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各共同体专职副书记、社区书记街道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南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乐斌同志汇报街道办事处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南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宋金福同志讲话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的质量和推进,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各科室要积极把政务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加强社区治理等惠民政策解读,政务公开负责人要及时维护系统后台,完善街道政府网站内容,及时回复群众关切。政务公开工作要突出重点,不断完善政务公开内容政务公开领导小组要定期对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督查,做好问题反馈和整改提升,不断完善考核指标,加强考核结果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