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南麻街道办事处
标题: 南麻街道12月份第一次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83c/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7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南麻街道办事处

南麻街道12月份第一次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7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2127

地点:街道七楼会议室

主持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提名办事处主任人选宋金福

参会人员:街道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共同体专职副书记、社区书记

会议内容传达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一是科学精准划分风险区域;二是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三是优化调整隔离方式;四是落实高风险区“快封快解”;五是保障群众基本购药需求;六是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七是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及分类管理;八是保障社会正常运转和基本医疗服务;九是强化设疫安全保障;十是进一步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场所消杀要增加频次,重视程度不能减,工作要形成合力,强化责任,守牢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