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南鲁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南鲁山镇政务公开培训会简报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48XJ/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6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南鲁山镇人民政府

南鲁山镇政务公开培训会简报

发布日期:2022-12-16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12月16日,在镇党建信息中心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议,参会者有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责任区负责人,宣传办、党建办等站所负责人。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希娟同志主持,朱化运同志具体进行政务公开业务培训。

会上由朱化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

会议强调:要深刻剖析当前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从严从细落实政务公开,切实建立起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政务公开水平,完善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专人负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政策解读,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完善平台建设,做到应公开尽公开;要健全体制机制,促进政务公开规范化,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奖罚工作制度,切实推动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