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
标题: 历山街道2022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5936158275/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14 发布机构: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

历山街道2022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增强街道工作人员政务公开意识,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6月13日,历山街道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田立生同志就政务公开工作目前面临的新形势、《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重点解读、如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街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新形势下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大意义,扩大主动公开的范围和深度,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要加强政府信息资源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在线办理水平。同时要建立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渠道,强化便民服务举措,进一步加大落实监督保障力度,积极回应群众对于政府信息公开的需求,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水平,让公开成为自觉,让透明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