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
标题: 历山街道2022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5936158275/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6 发布机构: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

历山街道2022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 字号:
  • |
  • 打印

为落实县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街道政务公开队伍业务能力,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建设,12月5日下午,历山街道办事处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议,就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要求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培训和再部署,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要求各科要加强政务公开业务交流,加大政务公开经验的总结,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和平台建设,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全面提升街道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水平。

下一步,历山街道将严格落实政务公开管理制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强化工作经验交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