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
标题: 历山街道2021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593615827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3 发布机构: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

历山街道2021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促进干部队伍能力建设,1128日,历山街道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街道各有关部门、责任区、社区负责人和具体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光一同志介绍了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引用案例分析政务公开工作的内涵,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分析了政务公开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和下步工作的重点任务、目标要求等作了详实说明,为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是打造透明政府、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是及时准确传递政府权威信息,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提高政府公信力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班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街道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形成浓厚的政务公开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