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鲁村镇人民政府
标题: 鲁村镇召开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703T/2021-519685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8 发布机构: 沂源县鲁村镇人民政府

鲁村镇召开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28
  • 字号:
  • |
  • 打印

鲁村镇召开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

 

镇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责任区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耿福启传达了县政府大数据中心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通报、最新工作要求和考核办法,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政务公开文件精神,就政务公开信息内容发布、保密审查、政务公开载体建设、政务信息服务公开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学用结合,将培训内容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学以致用;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要整改到位,以整改的成效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任务的落实。